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好文收錄-【我對蔡英文執政,有幾點徹底失望】文:鄭仁偉

【我對蔡英文執政,有幾點徹底失望】文:鄭仁偉
第一是兆豐涉嫌幫國民黨洗錢案,英全政府的處理方式,擺明就是在包庇金融幫;只有老百姓還看不清楚,傻傻的在分藍綠,互相叫罵;但是那些當官的幫派們,哪有在分藍綠的啦?全部都是金色的!
第二是英全政府對於獨派的人,前恭後倨;雖然獨派的論點,我有些也不一定同意,可是我也佩服尊重那些人,他們明知眼前不可能達的到,卻一本初衷,堅持自己的理想,單就這一點,就讓我很佩服了。
可是英全政府對於獨派前輩的批評,英全周圍的人,竟然用「人格抹殺」的方式,放話給媒體說,獨派那些人是因為求官不成,才會批評政府啦!這種抹黑同志的操作方式,跟萬惡的國民黨有何兩樣呢?
還有,老公在蔡英文底下當重要幕僚的王XX在談話節目上說,蔡英文之所以會大量重用老男藍,是因為民進黨和台派都沒有人才啦!因此蔡英文和林全要千拜託、萬拜託,那些國民黨員才願意來當官,這樣才能留住國民黨的人才,國家才會進步....那些人為了幫執政者英全說話,竟然可以拿民進黨和台派來做墊背,蔡英文政府這種用人的方式,實在讓許多支持者深感憤怒!
現在那些英迷全粉們,對於批評時政的人,都會毫不留情的批判,什麼綠皮藍骨、藍營臥底的醜話都出來了!而且很多英迷們的口徑還很一致!他們無法接受蔡英文和深藍林全被批評,就直接把批評者貼上背骨標籤,這種惡質作法,跟邪惡的共產黨和國民黨有何兩樣呢?
因此我已決定,如果蔡英文再出來參選,我下次就不投票了,英迷們就別再來那一套了;說什麼不團結就會讓國民黨拿回政權....這種爛理由!三十年前,我們在罵國民黨的時候,也曾被國民黨貼標籤說,我們是共匪的同路人呢!說大家如果不團結,共產黨就會打過來了,對照今天英全政府的愚民操作,還有英迷全粉們的反應,讓我看到另一個邪惡的國民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