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英丁又要生氣囉

謝金河新增了 3 張相片
來自底層民眾的不平之鳴!
平常到年代電視台錄影,都有年代派車送我回公司。今天一上車,司機先生話匣子打開,跟我聊起來,他說他看了我在臉書上寫薛琦當獨董的文章,他說我說到他的心坎,不過,他說我寫得太客氣了。我說我寫到的人,我都認識,我得罪的人夠多了,你還要我多兇?
然後,他很生氣的跟我說,他開車,一個月賺幾萬元,都是辛苦掙來的,為什麼那些大官退下來,當個獨董就可以領幾百萬到千萬?他說,這些人憑什麼?
我説我提到永豐金獨董,別人我沒説,為什麼只挑薛琦?原因是他當過經建會副主委,政務委員,尤其是交易所董事長,跟金融市場有深厚淵源,如果真要當獨董,有些公司要迴避,他不但沒有迴避,且獨董愈兼愈多⋯⋯
這位司機先生聽了更氣,他說藍綠政治人物都是來撈錢的,尤其是小英總統最愛用那些對錢最敏感的學者或卸任官員,他說這些人幾百萬,或者上千萬就會被企業財團收買的人,你說他們有多清廉?他說我頭給你砍!聽了這一席話,我對這位司機先生肅然起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