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臥底蔡邱葉統治集團疑似與泛藍有暗盤交易??





不禮貌鄉民團
22 小時 · 
來,幫大家回憶一下
去年世大運出現黑衣人,押走舉台灣旗的年輕人,大家本來還一直在罵柯文哲亂抓人。後來立委質詢時
確認,黑衣人就是國安局的特勤憲
兵。而當時負責指揮統整國安局勤務的人,叫做『內政部長葉俊榮』

大家有沒有發現
民進黨後來再也不追究黑衣憲兵抓人的事了
然後國安局也沒有正式對外道歉

然後
去年有一個人跟婦聯會談判,給了婦聯會一年多的時間,要求婦聯會只要捐出帳面上的九成資產,那之前
她們拿走的數千億的勞軍捐就可
以不追究。但最後婦聯會不但沒捐出九成資產,也沒交待數千億的勞軍捐,甚至還銷毀了160箱的機密文
件,最關鍵的人物辜嚴卓雲也飛
去美國,現在什麼也查不到了。

很巧,那個跟婦聯會談和的人
也叫做 『內政部長葉俊榮』

用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來形容民進黨
恐怕太客氣了

不好意思,我比較小人之心
#以下是我的陰謀論猜測

如果我用5年前檢視國民黨的陰謀論眼光來看民進黨,我不信民進黨會這麼天真,跟婦聯會交手這麼多次
,談這麼久,卻什麼也沒拿到?
 難道你們是第一天執政,第一次認識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嗎 ?

到底是不是私底下有暗盤交易 ? 民進黨有沒有可能已經先私底下拿了一些好處,然後配合婦聯會上演
和解的戲碼,讓她們有時間和機
會把文件處理掉,最後兩邊各退一步 。這樣婦聯會可以保住大部份資產,不至於全軍覆沒,然後民進
黨也能拿到了一部份的甜頭。最
後對外公布,文件都沒了喔,都已經碎掉了喔,大家回家洗洗睡吧,官司當然會打啦,但是要打好幾
年,大家慢慢等吧。

婦聯會也不在乎背這罵名
反正她們都已經被罵好幾年了
本來就很黑了,重要的是資金有保住

對民進黨來講
那三千多億的勞軍捐,哪怕只要分到一成
都夠他們吃好幾屆的選舉了

我不知道民進黨會不會這麼黑
我希望是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