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一半政治一半非政治的文章-無論對一國或一人,武力還是最重要的東西

 中國航母鬧出的笑話,繼美艦近距離"打卡"之後,又有美艦和日艦同時聯合打卡

 真的是丟臉丟到全世界,之後或許為了維持面子保持點心裡平衡,又來鬧台灣一次

今天沒有了,至少在我打這篇時沒有,這證明了,真實有壓倒性的武力才是解決問題的

根本良方,台語也有句舊俚言,蕭狼驚拱(國語同音,前面兩字指瘋子,第三個字找不到國

語同音的字,暫用那字替代,第四個同音的字,意指國語的用棍子敲打捶他的意思) 整句指,對付

瘋子瘋瘋顛顛的人,用棍子打他,他就會停止胡鬧的行為


  本人近半年,住旁邊的鄰居,根本是神經有問題,明顯有意思要搶要偷了,但

 但做法太明顯也太笨了(就是神經有問題才會做到如此明顯,正常人不會如此),.都對他發飆兩次

了,昨天實在氣不過,再度第三次對他嗆聲,我門打開,站他門口(當然也備好基本的武器甩棍)說來,再給你一次機會,給你十分鐘,要怎樣就現在出來對幹,這次和前兩次不同,就直接站門口,不是門打開隔空嗆聲,而是直接站他門口彼此都看到了,又是不敢出來,做俗辣,若要搶,他根本就打不嬴;若要偷,趁晚上睡覺闖空門他也偷不著,因為我比他晚睡又早起,只得放棄,他真正的家不在這,這是一個快倒的"兩人公司",這次和前兩次對他嗆聲最大的另一個不同點是,我一度回家裡又氣到出來說,看來"我不主動先出手,我真的會有事",他明顯感受到我會出手的可能性,今天比較乖了,除了下午又有來(和中國一樣,維持一下自尊保持一下心裡平衡)晚上都沒再出現


另外講一下番外篇.

  個人從事財經股票方面的工作,覺得台灣未來幾年會經濟很好,還勝過蔣經國末期最後幾年那樣,

 年輕一輩要很窮困潦倒很難,比較怕的是中高齡失業且沒專業知識且沒退休金的那些人,這種人犯罪可能性最高,也最可能變神經有問題旳人,我面對的這位就如此,前年台鐵殺警案的那位也是因窮,有精神方面的問題一度有就醫,但因太窮,最後連成大或奇美的看病門診費(約500多-700多元之間)也付不起後來就沒繼續回診拿藥,才會為區區兩三百元火車補票錢就突襲殺警察,近這幾件社會案件,雖媒體沒追他們病史,但稍深入想想這幾件犯案者不也有神經問題

1:女通訊店員命案:正常人會追一佪已婚且才結婚不久,夫妻感情正還熱時的人妻嗎?,且自己年記大人家20歲以上,又不帥又沒錢,正常人不會幹這種事吧,且警方也早已注意到了,只因不符家暴法不能發禁制令而已,至少已知這個人他卻還犯案,這不是神經有問題是什麼?


2:柔道教練摔死七歲男童事件,小孩子小貓小狗都是可愛的,正常人疼愛都來不及了,還故意狠狠摔

  死,這不是神經有問題是什麼?


3:昨天新聞,一名外籍白人,被中年機車騎士故意催油門要追撞,正常人會明明自己不對在先,且也沒體型優勢(對方是有身型優勢的白人)下還如此做?


總結:1有足夠強的武力很重要,對一國或一人都如此

         2:以後要小心神經有問題的人,以及中高齡中老年人尤其是經濟開始有問題的人

5/21新增補充內容:在日本,高齡男性犯罪率是所有年齡層裡最高,台灣以後也一定如此,以近幾個月來的社會案件來看,也差不多是中高龄男性,現在老一輩男性最弱勢,在碩博士滿天飛下,比學歷輸年輕人,去做工做輸人,做服務業人家要找女的,女的即便40幾,只要不胖化妝品塗一塗一樣也是可看,中高齡老男無處去赚不到錢窮瘋,不神經也得神經了,上述幾件就現成例子,近幾日為口罩問題就打人的也是新例子,現在這種人最可怕,刺龍刺鳳的反而不可怕

6/7新增,又一件老頭打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