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蔡進黨版的"我父親功在(蔡進)黨國,強姦一個高中女生又怎樣??

 約二三十年前,台灣剛解除戒嚴不久,但國民黨的舊中國籍舊勢力(非李登輝的本勢力)仍很強時,發生了調查局幹員強姦商人的女秘書一案,不知道的年輕人google一下""我父親功在黨國,強姦你們一個台灣女人又怎樣"""" 現在以下這件發生在去年底還是去年初的事,泛英主流媒體封的很好,主流媒體尤其是電視都不曾報,警方也沒後續動作的事,算不算蔡進黨版的"我父親功在(蔡進)黨國,強姦一個高中女生又怎樣??

奔跑吧鄉民們
13 分鐘 ·
小商人這一招太神啦 !!!!
▌南投縣一名高中少年被控性侵同班女生,還仗著父親是警察,威脅女生不能張揚,結果遭網友揭發身分撻伐,縣府發文給平台要求刪文並開罰,行為惹怒網紅「小商人」,他直接讓「口交惡徒」的姓名登上美國T霸廣告。
小商人也對叫陣表示:「有種你來拆我看板,不要跟我543,不然下一站天使球場見。」
..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