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臥底蔡又政見跳票,,網友討論

最近幾天的同婚議題,是蔡英文的一場失敗的遊說。
 
先說結論:公佈錄音檔逐字稿這招,是俗劣不堪的吵架姿勢,最愛搞這套更正儀式的就是馬英九。如果找同志代表來會面是為了「溝通」,那麼事後發新聞稿澄清就已經是溝通失敗了,公佈錄音檔逐字稿更是撕破臉,翻臉成仇。這樣以後沒有人會相信蔡英文溝通的誠意,也不會再有人願意進總統府聽她「溝通」。
 
發生這種事情,總統府只能私下澄清,錄音檔就只能以「會議記錄」的名義提供給對方,請對方「確認」,如果對方不確認,再找中間人去「確認」,總之不能自己出面否認。公開否認實在是難看至極,完全的「馬更正」風格。
 
再說一下,這幾場遊說看下來,我看到的感覺是:過程來看,蔡雖然雙方都見了,但似乎她想要遊說的是同婚派,遊說的目的是叫他們放棄「修民法」,至於蔡和反同婚團體的會面,看起來反而像是自己人在商量對策,一團和氣。
 
承認吧!就承認你被蔡英文騙了吧!幻滅是成長和覺醒的開始。
 
如果 #因為三一八而覺醒是第一次,那麼 #一次是絕對不夠的




張 朝龍
張 朝龍 我不是真的在意蔡英文說了甚麼大道理 澄清甚麼東西 對我來說很簡單 選前挺同婚 選後叫你跟反對同婚的人繼續溝通 也就是說請選擇我當總統 總統的責任是當一條話筒傳輸線 其他跟我無關 我比較懷疑的不只是選民的智商 還有英國倫敦政經大學的博士學位也買得到嗎? 我票也投蔡英文阿 我不能投票當天就後悔嗎 這是我的自由阿 三個月試用期是民間對職員的新進要求 總統我們給一年夠了吧 廢材能當飯吃嗎 我寫信去跟蔡英文溝通過UBER的事情 一樣都是官話 跟馬英九的回覆版本幾乎沒有差異 那就是說他進去重慶南路那個紅色房子是去當官的 根本不管你的死活 那還要說甚麼..................


Chen Shaoyung
Chen Shaoyung 按照蔡英文選前的態度,逐字稿中出現的應該是"我支持婚姻平權,我支持同志結婚",今天用書面正式表態的,只是呈現"我沒有歧視你"而已,基本上就是立場的倒退,正式的立場倒退,並且是和反同者相同邏輯。

Larry Huang 所以,“我是蔡英文,我支持婚姻平權”,這句話是我夢到的嗎?
· 回覆 · 3 · 2小時


蕭成諭
蕭成諭 從政黨票下手吧
楊國璋
楊國璋 <<承認吧!就承認你被蔡英文騙了吧!幻滅是成長和覺醒的開始。>>在救扁特赦平反扁這問題中,泛綠台派也是被蔡女士騙了,我超不級不懂,這麼明顯的騙,還有人不敢面對現實,還要挺他,無條件地死忠,這和昔日泛綠在罵的"藍丁"有什麼不同,只不過現在方向對調,叫做英丁而已,她跳票背離承諾或原支持者要的路線已不只一兩樣了,除了不接受一中這點有做到外,其他幾乎統統跳票,(像司改也是..原本要去年10月開的,現在拖到今年,也沒做什麼,去年底還將前特偵組檢座升咧) 現在稱她是騙子或臥底,真的一點也沒有冤枉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