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好文收錄-彭文正大戰臥底蔡的手下

今天晚上7:25分,在台北喜來登飯店一樓電梯口,有兩個人在吵架,約70分貝⋯
一位是兆豐金控董事長張兆順
一位是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
7:25
(彭文正張兆順擦身而過,四目相望。張兆順撇開頭往反方向走,彭文正一個箭步上前。)
彭:張董事長你好!我是彭文正。可以邀請你上我們的節目談兆豐案嗎?
張:我以前對你們節目印象不錯,後來⋯⋯你在節目中說謊!
彭:我?我說什麼謊?
張:你說找我12次?我只收到秘書轉達一次。
彭:???
彭:我沒有說謊!
彭:我透過各種管道約你⋯
張:什麼管道?
彭:我回去可以整理一份邀訪紀錄給你要不要?我現在記得的,比方說李XX的南一中同學和你很熟,還有⋯
張:我不認識他⋯
彭:好!就算我不夠精準,就算我說謊,你的責任是要對被罰了58億向全國人民做交待,不是嗎?
張:那不是我任內罰的⋯
彭:你是接任的公股銀行董事長⋯
張:你們聯合美國的Kingstone造謠。
彭:我造什麼謠?你有看過Kingstone的書"The real war against America"嗎?
張:我為什麼要看?
彭:蛤?
彭:這本書花了7年追蹤兆豐協助嫌犯洗錢,你不需要看?
張:我為什麼要看?
彭:兆豐被控協助洗錢,你不需要了解?
張:那是司法的事,就交給司法。
彭:如果這是你自己的銀行,我沒意見;賠了人民58億台幣不需要追究?
⋯⋯我告訴你!我瞧不起你。
張:我才瞧不起你!
(此時雙方聲量已達80分貝)
(張朝電梯方向轉身,突然回過頭說⋯)
張:我告訴你,你這樣做對你沒有好處。
(彭趨前⋯)
彭:你什麼意思?我們就是媒體,就是一個平台,我們讓大家來這裡論理。什麼好處不好處?
張:⋯
張:那我怎麼知道你不會亂剪接?
彭:那我寫切結書好不好?
張:⋯⋯
彭:不然我Live,這樣可以吧?
張白了一眼,彭回了一眼⋯
(原本要上電梯的張轉了一個向,彭上了電梯)
7:30爭吵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