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臥底蔡政權又找獨派的麻煩

國防部長和民進黨,請出來面對
憑什麼台灣人穿台獨背心參加路跑活動要被禁止? 甚至強制當事人必須交出台獨旗,脫掉台獨背心才能繼續跑步??
不是國軍行政中立嗎?
不是保障台灣人言論自由嗎?


 
不是保障台灣人言論自由嗎?

林聞櫃一面台灣旗、ㄧ句台灣獨立崩潰了黨軍之2017鳳山跑三校越野馬拉松相簿中新增了 18 張相片 — 在陸軍官校 起跑時,台灣旗台獨背心整裝出發。沿途就有好幾位跑友好心賠跑,事後跑友們有說,其實有幾個形跡詭異的人就跟在我後方,他們擔心我受到攻擊,於是沿途陪跑其實是保護。只是好景不常,當舉著台灣旗跑過陸軍官校、陸軍步校後,就在抵達步校大門口時,被四、五名現場工作人員強制攔截,阻礙我的賽事進行,當我被強行拉扯後,為了能完賽,只好將台灣旗交由「鳳山慢跑」的裁判保管,然後繼續未完成路程。無奈在繞行完中正預校回到步校門口時,再一次被粗暴的拉扯,要求我一定要脫掉台獨背心才能繼續賽事,最後無奈被迫脫去台獨背心,再一次交由「鳳山慢跑」的裁判保管。經過兩次現場工作人員粗暴的強制行為阻卻、干擾賽事進行,已經浪費了超過半個小時,在身心俱疲下眼看已經無法在時限內(6小時)完成42公里,但仍咬著牙頂著高雄的烈日,而因為在暴力拉扯下,沿途兩條腿拼命的直抽筋,又要忍著手腕、脖子的傷口在鹹澀汗水浸潤下的痛楚苦撐下去,最終的結果是最後一名抵達終點。
一面台灣旗抵擋眾多車輪芒刺黨旗、黨徽的衣服、帽子、萬用圍巾,你說要保持行政中立,那充斥著黨徽、黨旗的服飾滿場跑,這哪裡不是政治,哪裡是中立!?你跟我說那是「國徽」,幹!你這是在污辱台灣人的智商逆,你們很能凹,一凹就是70年,現在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還想厚顏無恥地繼續凹下去嗎?
主辦單位的活動簡章並無規範任何形式的旗幟、標誌,更拿不出任何法條依據,只憑一時喜好或驚恐就作出如此粗暴舉動,該說你們是統促黨還是同心會,還是第五縱隊,還只是一些偷偷摸摸利用軍事教育、軍歌暗地裡洗腦台灣人變成中國人的單位。
蔡總統叫我們是台灣人,軍事學校教育要我們當中國人,到底是蔡總統兩手策略,還是軍事學校陽奉陰違。軍人到底是保護台灣人還是中國人?你要我相信現在的「黨軍」心是在台灣,我是抱著非常非常遲疑的態度。「兵隨將轉」,將領們心都在中國,你要我如何能相信他們是宣示效忠台灣人、保衛台灣。
在沒有台灣旗,沒有台獨背心的馬拉松理,我還有一頂公投盟的帽子和一面自由台灣黨的彩虹旗陪伴,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有一顆堅決台灣獨立自決建國的心。我沒有那麼玻璃心,在從事宣揚理念非暴力抗爭,身心受創在所難免,無論身心如何受創,理念才是支撐我們繼續走下去的良藥,我們的行動是正確合理的,我們的內心是平和榮耀的。
幹,最讓人氣結的是我癡肥的身材都被看光光了啦!!!
P.S.:辛苦的鳳山慢跑志工都很幫忙,特此致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