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好文收錄-詐欺馬

整理這些已經封箱的照片,情緒是很複雜的,因為,看了許多節目,大家在討論馬英九、馬前總統的大是大非,我的感觸很深,因為,他心中的大是大非和一般人的標準是不一樣的,因為他太自我、自戀,別人不可以,但是,「我為何不可以!」
這樣說吧!其實我真的肯定他在2008年就「詐欺」,在綠卡有效的情況下詐欺成為總統候選人,並當選總統。但是,他和當時我們追查的李慶安、郝龍斌都一樣,不見棺材不掉淚,除非像貪得無厭的李慶安,拿了社會安全卡去美國領退稅,才惹腦美方,回覆台北地方法院確認李慶安雙重國籍,否則,美國在台協會AIT不會主動說明。除非大家都能像蔣萬安,光明正大公布自己的407。
百分之百確定馬英九「詐欺」,也不是沒有依據的,要不然,電視一說再說,特別費後,金先生召開一次選務會議,擁有美國律師資格的xxx說:「我看過美國所有移民法規,沒《自動失效》的法源,只有填表申請」。金先生說:「xxx,這件事你不用管」。意思是,我們隨便矇混,這是策略,不是法律!
他為何不告我?因為他心裏明白,「證人」會是哪些人?他玩不起,更直接說,以「馬更正」的個性,他豈能忍受這麼嚴重的指控?!但是,為何他必須認了我這樣的指控!
放這些照片不是要展示我跟馬英幾的關係如何?只是想說明 ,從1993年他當上法務部長第一時間 ,天天黏著『馬部長』,當年就連他被媒體批評假釋二分之一改三分之一 形成再犯率大增 ,他的幕僚都找過我商量 ,如何在媒體替當時已經辭掉法務部長 ,只是政大教授的馬英九寫說帖。
我記得他離開法務部的最後一刻 ,收起最後一份公文放進老舊的公事包 ,拍那張照片時 只有我在部裡陪他收東西 。後來 我把那張照片送去總統府 ,他還驚訝地問『妳怎麼也來了?』那是台北市雲林同鄉會參觀總統府的時候。
其實 ,那時候我就想脫口問他『你什麼時候打包走人?』沒想到 ,他還是坐滿了八年總統 。
應該說 ,從台北市長開始 ,我就受不了他的胡作非為 ,富邦併北銀 ,奉送市府資產給蔡明忠 ;討好趙藤雄 ,簽下大巨蛋零權利金,然後陪趙藤雄上電視 ,並結合跟馬媽媽 ,馬大姐交情深厚 ,又懂得拍馬屁的劉政鴻 、劉政池兄弟 ,搞爛了苗栗 。
更讓我受不了的是 ,在1995年林豐正當台北縣長時代 ,就懂得送一千萬走後門的日勝生林榮顯 ,竟然可以在馬英九的德政下 ,成為身價百億得聯開教父 ,從京站到美河市 ,他自己沒有貪污 ,但是 ,大手筆圖利這些黑心商人。
到了黨主席時代 ,那更不用說了 ,中廣賣給了趙少康 ,中影賣給了郭台強 ,不知道一個天才想出來的『利潤分享方案』 、『附買回合約』,結果 ,統統把黨產奉送給特定人。我在想,如果我是國民黨員,應該會恨死他才對,就像李登輝時代的劉泰英一樣,那黨產大放送,圖利他的「泰公黨」企業主家們!問問尹衍樑拿多少?書田醫院、北大光華、中投100元買虧損累累的大潤發⋯⋯
這樣的人 ,到現在國民黨內一堆替他辯護瘩人還說他『持身很正』 、『潔身自愛』 。其實 ,我認為他『太投機』 、『太自負』 、『太自戀』。因為是天之驕子 ,所以 ,『我怎麼可能犯錯』、『都是別人的錯』。「鍘王」弄死自己,只是還原真相而已!
這就是我所認識的馬英九 ,其中一張拿著麥克風的照片 ,我記得是1996年在澎湖吉貝 ,我聯合一堆司法記者把他灌醉 。當他面對李登輝打壓他查辦正副議長賄選案時 ,很不爽的喊出『國民黨 X你娘!』。酒後會失態 的馬英九,連站者拿麥克風都有困難 ,後來整個人跌坐在中國時報記者楊肅民身上 ,然後,進房間一夜沒關房門的馬英九。
今天的廣播,聽眾陳先生講得有道理,為什麼民進黨不在這個時候提案彈劾馬英九,他八年市長、八年總統犯的錯,會輸給閨蜜們的朴瑾惠嗎?難道還需要談「溫良恭儉讓」嗎?或是等陳師孟當上監察院長,再來執行監察院的「終極任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