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不腦殘英丁的泛綠選民談臥底蔡

陳明豐在社團中分享了 1 則貼文

16小時
台灣人都在扮演爛好人
沒Lp的政治人物也西瓜挖darh-bin
一直想要得到蔡婆娘關愛的眼神
我敢肯定
全部敗選責任全部指向菜英文
明明就是女皇武則天為何還被說成武媚娘?
新潮流的賴賴清德當上了行政院長
正襟危坐
沒有一點內閣人事權
每一次內閣改選的風聞都扯不上邱太三
真是一個被閹割的行政院長
如此行政院長又怎能左右武則天
我是質疑的?
我認為
新潮流也是被菜婆娘利用的棋子
耳根輕時聽聽兩句而已
所以新潮流也是罪無可釋
很明顯,他們是一群為虎作倀的傢伙
蔡適應委員說的好:
除非菜英文宣佈不選下任總統,
否則誰選下任黨揆都沒用?
可見菜英文手伸的有多深!
為此
我們來談一談
菜英文的豐功偉業
1* 老藍男當政(林全時代):政黨輪替本應全面任用民進黨的政務官。
但,小英竟縱 容林全任用老藍男
小英無能,不知換下機關首長對綠的重要性。
小英無能,不知台灣官場巴結文化 的嚴重性
她不知培育本土精英、歷練本土精英
她_讓國民黨有復辟的機會
她是罪揆禍首!!!!
2* 全面利用民進黨裡的失意政客---->許信良、邱太三之流
為的是全面向中國表態
為的是羞辱「台灣番薯子」陳水扁總統
台灣的法務部長怎看到的就只有這個功能?
不對的
當然還有另一個大功能
身為法務部長告別人一定贏!!!!
菜英文背離台灣的主流民意、違反民進黨台灣決議文
她一無是處
但,綁架台灣人造成台灣本土派的分裂
倒是一流高手
3* 就職總統日掌聲最多的司法改革、司法正義
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妳、你們呢?
4* 她推同志婚姻合法化,修改民法
她讓台灣成為一個不倫不類的國家
她讓台灣人失去家庭的核心價值
她讓台灣的英粉忘記了自己、隨波逐流
台灣人失去了做台灣人驕傲、尊嚴
她還有臉跑去問雲林鄉親是否認同---->同性婚姻議題
結果認同者「零」
國家大政就是讓妳來做「 test 」的
以上總總
台灣人選妳當總統何其悲哀!!!
話說改革?(她有心改革嗎?)
選對會三大巨頭(林錫耀、陳明文、洪耀福)不用下台
賴清德、陳菊被慰留
再加上蘇嘉全銜命要來接黨主席?
(她是依照民進黨敗選辭黨主席的傳統才辭黨主席的)
我真懷疑
她 是不是又要試圖綁架所有立法委員?
民進黨大敗,她找不出原因
心裡所想的,還是她的春秋大夢
我真服了這個太平公主
再說
民進黨敗選的最大 禍首
又何德何能扮起民進黨的救世主
是時候了!!!
該是清算蔡英文的時候了!!!
民進黨豬公
LP該是硬起來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