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泛英走狗媒粉專也辯護不了了,只好炒舊菜228


昨天都已3/13了,還在寫舊文
也難怪了,最近一兩周,台灣最大的事,水庫即將見底,蔡統治集團想不出辧法
南部治安失控, 人人有槍,只我沒槍成為俚語,以及要進口有危險疫苗,蔡英文
陳時中蘇貞昌卻不像西方首長一樣,不肯率先打給人民看,沒法辯護,只好繼續
舊時代民進黨的舊政治無形資源,228或白色恐怖,但問題是,以前的國民黨的
錯,你有什麼資格要現在的國民黨負責 ?就算兩蔣時代被殺被關的民進黨第一代
(黨外)第二代(阿扁呂秀蓮蘇貞昌謝長廷這些美麗島事件世代),人民也讓他們做過官,還過人情了
人民一來又不欠你現在這個沒什麼功勞,只在民進黨坐大後加入的人的人情,以前亂殺人的
人絶大部分也都現在死了,唯"三"可以平反追討的政治案件剩較近的扁案/陳文成被殺案/林義雄滅門案,你執政五年了(ps:這也算還你人情了吧,你們一堆人含走狗現已吃的肥滋滋又外遇偷吃)又不追
不查,不平反,那消費以前的事有什麼用?2018不是教過你們這群泛英一次了不是嗎?2020
是中國威脅恐中牌讓蔡撿到槍,現在還在老套老招術,這就和中國一樣還在那搞二段論,以前南京大屠
殺好可惡哦,(以前的)日本人好壞-->所以你們要挺我中國共產黨這個抗戰英雄(但其實是蔣中正的
國民政府的國民黨軍打的功勞)這和現在的孫子輩日本人有何關係?又憑什麼若我討厭日本人就該挺你共產黨?
蔡進黨,現在玩的不是一模一樣的把戲?
以前的人,別人的功勞拿來自己邀功邀人情,還要別人對對立競爭者以前阿公輩的人做的事,負責任,要人民因為以前的國民黨亂殺人,就因為我討厭以前的國民黨,因此二段論就得要支持你蔡進黨一樣,
同理,為何我討厭中國,就得挺你蔡英文,正牌泛綠在得票率只有30%時就有幾百萬票了
這幾百萬人裡面,學歷更優,人品道德能力更好的,沒有其他人?你也太看低正牌泛綠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