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非政治)本人特殊經驗,原來武漢肺炎也可做為個人防身的生化武器

(非政治)本人特殊經驗,原來武漢肺炎也可做為個人防身的生化武器
本站站友,應該看過之前某篇,就是一半政治一半非政治那篇
那位本人的神經有問題的老頭鄰居,近日問題愈來愈嚴重,我也
對他反制嗆聲愈來愈狠,直接都嗆他的自尊最脆弱之處,不過我也
發現這個和女通訊店員命案的嫌犯一樣,神經有問題到極點,講不聽
教不會嚇不怕,只剩讓他x這條路而已,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死,他是根本
傷不了我,無論帶傢伙或空手,但怕的是他晚上趁我晚上睡覺丟我汽油彈
燒我房子(註:這幾年前才一件,神經有問題的在新年用汽油彈燒自己親人造成八死的案例)
我總不可能天天都幾乎整晚不睡在防他吧,所以昨晚就下定決心,今天去醫院故意沾一些
有毒的東西,(你就算不故意用衛生紙亂抹,在那待兩小時自己衣服就會沾到)
而且選最有可能有人咳嗽的胸腔內科,且昨晚故意講很大聲給另一邊鄰居聽到,說要沾完回來抹,今早出門前也再講一次
早上出門前確定這老頭有來,我出門後另一邊昨晚有聽到的老婦鄰居可能有和他講,所以我中午
回來後,這個造成我人身安全的老頭不見了,且一直到現在史無前例的整天不見,
不怕已再度有肌肉線條的對手,不怕棍,不怕刀,不怕信號彈,就怕疑似沾有武漢肺炎的東西,哈...
這東西真好用,而且就算打了AZ苗疫,老頭打這種也有血栓風險,其他品牌的對老人也成功率較低
要趁風波過之前,多多去醫院沾一點回來放
ps:那你為何不怕,我兩年前因重病,有開大刀,之後必須定期回診,即便現在已活潑亂跳也是,且要看兩科兩科,若有沾到,早就沾到啦,而又沒事,顯然身體
早就有抗體,就像美國那些故意不戴口罩但一年過後又沒事的人,顯然早已沾到又因身體好,生不了病,產生了
抗體,所以根本不用怕啦
ps2:就算武肺風波過後,這招沒用,也還有另一種可沾,就是胸腔內科待診區或胸腔內科住院區的垃圾,都很有可能病毒,用來當現成平民版的
生化武器最好,致病,又很難舉證因果關係,要告也告不了,哈...

ps3:在日本,高齡男性犯罪率是所有年齡層裡最高,台灣以後也一定如此,以近幾個月來的社會案件來看,也差不多是中高龄男性,現在老一輩男性最弱勢,在碩博士滿天飛下,比學歷輸年輕人,去做工做輸人,做服務業人家要找女的,女的即便40幾,只要不胖化妝品塗一塗一樣也是可看,中高齡老男無處去赚不到錢窮瘋,不神經也得神經了,2019台鐵殺警案那嫌犯也是窮到有病,曾在奇美或成大看精神科,但後來連560也付不出起了不再看,就病發了,現在這種人最可怕,刺龍刺鳳的反而不可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