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好文收錄-台灣星火評羅x嘉的談話


13小時
台灣星火
英派除了作弊還能欺負一下老實人之外,真的從上到下都沒本事。
這則貼文看似想達到以下效果:
『賴清德一開始就是選假的。
所以不用為賴清德委屈,因為是他要演的戲。
所以賴清德才一直妥協、不對抗。
因此賴粉也應該要妥協、別對抗。
其實賴清德沒那麼偉大,也沒那麼委屈。
其實英派沒有作弊,是與賴清德配合演出。
一切都是為了團結黨。
所以大家回到民進黨的懷抱、一致對外吧。』
🤣🤣🤣 這是認真的嗎?
我個人認為這根本是適得其反的自爆。
爆出英派倒底有多爛。
這貼篇文是在告訴我:
🌟【這個黨不在意人民的選擇】
賴清參選的初衷,是要黨反省。
透過初選,再給人民一次選擇的機會。
現在被英派操作成團結的技倆,廉價的作秀。
無異於是在說:
誰管人民真正想選誰。
人民只能選我想推的人。
這是個民主政黨嗎?
🌟【這個黨不在意人民的感受】
賴清德在初選過程中。
有連跑十一場簽書會的年輕人。
有雨中舉牌送暖的女孩。
有冒著雨衝出去握手的白髮翁。
有自製可愛海報的女童。
有照顧女兒還抽空翻譯日本新聞的母親。
有追著車送上粽子的老婦。
有太多真實的人民托付。
多到我寫不完。
對民進黨來說,這全是屁。
它可以輕易的用很拙劣的操作,
來羞辱真實存在的民意,
來恥笑期盼未來的人民托付。
只為了騙到人民手中的票。
🌟【賴清德至今沒有答應具體挺英】
如果賴清德有答應蔡賴配。
或是選舉總召之類的任務。
會有這一篇嗎?
你能想像賴清德幫小英輔選。
走到過去支持他的人面前說:
「謝謝你支持我。
不過那都是假的,
我其實挺小英。
初選其實是騙你的。
所以你也挺小英吧。」
英派迫不及待的,
利用賴清德的剩餘價值。
就在長期羞辱他和作弊勝選之後。
🌟【英派只想要票】
守護民主台灣?
公平公正初選?
人民所在意的,這個黨會用來愚弄你。
人民所畏懼的,這個黨會用來勒索你。
這就是墮落的民進黨
🌟【英網軍根本不入流】
訊息戰系出國防中的三戰。
正規網軍之所以稱軍,有三要項。
組織、潛伏、訓練。
真正的網軍以不被發現為動員準則。
訊息戰的發動則建立在「心戰訓練」的基礎上。
英派自詡強大的網路空軍。
對目標對象的認識不清。
對人性和局勢的掌握盲目。
毫無心理戰術的訓練。
無法針對人性和心理反應操作。
只有照本宣科和垃圾訊息動員。
一個操作,可以自爆這麼多弱點。
拙劣到難以想像。
這哪是空軍,根本在玩紙飛機。
我相信會在我這出沒的朋友,沒一個會被成功操作。
只是他們不像我這麼無聊會寫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