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我反中你們就要投我?他有公務員的工作,妳該要嫁他?


蔡進黨今年以來,一貫地以抗中護主權為固選票固政權的
唯一主要手段,這種方法要破解很簡單,就是標題的那段比喻,例如你是一個20幾歲已出社會多年,正值婚嫁年齡的女人,你周遭親友幫妳介紹對像,說某某某有公務員的鐵飯碗穩定工作,你應該要嫁他,你說不,他們就問為什麼?他有公務員工作啊,你可能會回,我不能要老公有公務員的工作的同時,"其他的"條件,也具備了帥,有肌肉,像彭于晏,起碼至少讓我看了也順眼的條件嗎?  
  現今蔡進黨的詐術就是這樣,我抗中我護主權,""其他的"大家都不用再管了不用再注意了,所以年輕人就被誘導忘了去注意,蔡女士執政,薪水一樣低,一樣買不起房子,部分奴才性格的民進黨舊支持者,只因她是現任主上,且一直叫抗中,就忘了她關扁放馬放水泛藍弊案不司改不轉型正義也打擊台獨,連個東奧正名都不肯也在去年底打擊喜樂島的"反中國併吞大遊行",這種種一切,都和上述親友叫人嫁公務員的狀況一樣,現在就是辣聖上抗中抗紅好偉大耶,任何人反他就是中國同路人了耶,卻忘了,台灣這麼大,會反中的又不只他一個,台派裡還沒被
她用錢收編的還一堆,至少賴/游/郭倍宏等人都是,甚至泛藍他們嘴上親中骨子裡也可能是放屁安狗中國的心而己,若要統,上次馬英九時代他們也國會過半且也去見了習近平,那時要統早就統了,所以連泛藍都還未必想被統
了,蔡女皇整天抗中護主權,一副全台灣人除了她以外都會投降似的,讓人看了真不爽,也難怪柯文哲之前有次講了句很中要害的話,""又不是只有你一個(會抗中)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