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難得有不腦殘不英丁的社運覺青年輕人

我知道我身邊有很多支持民進黨的朋友
我也知道換作是國民黨執政很可能也會發生這種事
即便民進黨近期在主權和平權的維護上有所成績
但勞基法修惡是事實
蝶戀花事件是事實,這篇新聞也是事實
大家可以有相挺的政治人物
但是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拜託不要輕易忘記。
留言
  • 廖郁雯 有些人登不進去,我全文複製在這:阿羅哈客運公司今(11日)凌晨在彰化高速公路翻車,高雄市府勞工局查核當事司機郭明德最近一周出勤紀錄,初步發現該司機曾連續出勤7天、僅休息9小時就又上班,甚至連續上班時間超過12小時,已違反三條《勞基法》相關規定,每條最高可處新台幣100萬元罰鍰。

    勞工局表示,初步根據該司機出勤紀錄及遊覽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檢視,六月迄今該名司機曾連續上班7天,已違反每7天至少有2天的休息規定;此外從行車紀錄器也發現,該司機曾在6月6日中午12時出勤,連續北高往返各一趟,直到6月7日凌晨
    ……查看更多
  • A Hui Chen 是的,我有記住勞基法修惡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