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臥底蔡的博士論文疑雲

Te Pieng So
蔡英文博士論文的問題,只要她把論文紙本拿去掃描,在臉書公布,順便公布指導教授姓名與口試委員簽名頁就可以落幕了。
不知道怎麼掃描我可以代勞,幫忙澄清。
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做恐怕不是傲慢或任性就能解釋的。
有哪一個拿到博士學位的人竟然說不出自己的指導教授是誰?
有哪一個經濟系的教授教出一個世界第十六大經濟體的總統卻不願意承認?還要求學生保密?
論文沒有指導教授與口試委員的簽名根本無法畢業好嗎?
自己宣稱好到口試委員想頒兩個博士學位給她的論文,後續卻連一篇期刊論文都沒發表,這是要騙誰?
我的博士論文不包括之後的延伸,本身就是三篇期刊論文的量,台灣的博士沒有兩篇國際期刊論文根本畢不了業。
這都太過不合常理。


==
後續討論

這是我由學術期刊資料庫下載的1937年的學術論文電子檔。
那些說蔡英文1984年的博士論文,因為時光久遠,絕對不會有電子檔的,建議你冰敷消紅腫。
這其實也不是重點,除了證明有人為了護主什麼鬼話都說得出來之外沒太大的意義。
講到底,蔡英文拿她的博士論文紙本請人掃描放上網有這麼難嗎?不知道怎麼掃瞄我可以代勞,我有百分之百的意願想幫她澄清這件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