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好個共狗靠藍金黃收買台派組織

FAPA在民主化之前,一直是反國民黨挺台獨的海外台灣人組織
扁時代也一直挺扁,這組織現在竟無任何合理理由下,反對阿扁
赴美就醫,難不成被藍金黃?或被堅持關扁的蔡英文用外交部預算
買了 ? 
郭正典分享了 1 條連結
各位請看以下FAPA總部如何抯撓阿扁總統赴美做人道上的健康治療。
親愛的昆布勞先生,
我們多年來為前總統陳水扁所遭受的不義多方奔走。至於扁總統在中國國民黨馬英九殘酷迫害下所經歷的巨大身心創傷,我就不再多做說明了。這些資訊在媒體和國會資料中均有詳盡記載。您,是第一位提出讓美國醫療團隊來證明扁總統是否因獄中受虐而身心重創的建議者。我在扁總統入監期間拜訪他四次;他在高雄保外就醫後也去看過他四次。我深信扁總統並沒有完全康復,而且極可能已受到永久的身心損害。多名專業醫療權威已經證明這個事實。在扁總統獲保外就醫前,我至少花了四年之久,多次向民進黨高層請求協助介入,這些高層人員包括現任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以及其他多名官員,來協助總統獲得保外就醫;針對這些高層官員各以不同方式所伸出的援手,我、以及其他為扁總統爭取人權的倡議人永銘於心。
數個月前,我們幾位當地的挺扁友人和我,對於蔡政府針對扁總統特赦的毫無作為感到挫敗不已;我們認為,多次在公開場合發表挺扁言論的夏波特議員,是我們應該持續支持的對象,並且請求他介入並協助這個重要的事工。我們知道國會現在非常忙碌,議員們均忙著改革或廢除歐巴馬健保,以及稅政改革等議題;有鑑於此,我決定先婉拒夏波特辛辛那提競選辦公室所提議的,讓夏波特議員本人來和我們碰面。我們改採小型的活動,並以個人捐獻方式來支持夏波特議員明年的初選和大選。
透過我們地方的倡議,我們順利地從數十位支持者募得一萬兩千六百五十元美金。這些多是小額捐款,而支持者有的來自遙遠的加州和東岸各州。我們的地方領袖念茲在茲的就是扁總統的人權議題,因此透過私下舉辦的晚宴和演講活動,來號召社區人士一同支持夏波特議員。我們欲請問他是否可協助兩件事:第一,聯絡國務院,看能否邀請扁總統到美國接受復健和醫療服務;第二,致電或寫信給蔡總統,請她特赦扁總統,好讓後者能獲得自由,邁向康復之路。夏波特議員在我的請求下打電話給我,並且討論他如何就扁總統的人權議題再多所協助。議員對於我們所提的兩件請求,態度非常爽快而且支持;他說他會請他的外交事務幕僚跟我聯絡,我們可以來一起擬定草稿。議員的幕僚告知我,草稿只要幾天就可以擬好,而我後續若有建議,也不錯。後續我也有收到一些動態通知。然而,至今已經過了數個禮拜了,而我留給華盛頓幕僚的訊息,一直都是已讀不回。
現在已經證實,自始一直與這項地方議題毫無關聯的FAPA總部,卻在後續行動介入;更正確地說,他們阻擋了這議題,終止了夏波特議員和我所決定的行動。若FAPA 總部決定我們的地方活動有損美國國家安全、或是不符美國的一中政策,至少應該先連絡我來討論這議題,這才是正確而合情理的作法。阻撓基層志士為人權奔走的努力,不但不適當,而且從FAPA的角度而言,極可能是非法的。一群關懷扁總統人權的基層台美人士,在自己權利和法理範圍內的作為居然遭受阻撓,令人遺憾不已!
我建議FAPA董事會將上述議題加入十二月的會議,進行討論。這等阻撓行為的合法性,董事會一定要正面處理,補救措施 – 無論走法律途徑或另謀他道 – 若有需要,也需要各位的決定。FAPA是否違反了它當初的建會宗旨?FAPA這樣阻撓與己無關的基層倡議,真的在法理上站得住腳嗎?
Joe Lin, Davis, C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