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台派選民心聲

筆者曰:其實我覺得英丁不笨,之所以不醒,主要就是那種強烈的被背叛感覺太痛苦,所以只好自己洗腦洗自己騙自己,這位台派朋友,非英丁,是早知臥底蔡是泛紅藍臥底的,但也是覺得強烈的被背叛,我本人則是很簡單,他臥底也好叛徒也好,與牠以及不醒英丁對幹就是了


邱延譽 發文到 
【故事】
幼年有段時期,我寄住在姑媽家,每晚跟表弟睡一塊ㄦ。
有一次睡前聊天,
他提到班上有個大個子球王,如何如何率眾欺負他。
我聽了氣得一夜睡不著。
第二天,我二話不說就去那個班級,找到那個小流氓,狠狠教訓他幾句。
我個子也很小,被他連人帶書包拎起來,再往地上一摔。在旁觀同學的嘩笑聲中,我擦拭著手腳上的血,悻悻離開。
那天放學路上,我看到表弟跟那個小流氓走在前頭,兩人巴肩搭背、有說有笑。遠遠聽著,像是訕笑我早晨發生過的「糗事」。
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有了受人背叛的感覺。
這種感覺,令我心中的羞辱、悲傷、憤恨、自卑、茫然、惶惑…,全都攪在了一起,非常難受。
我再也不信『心中坦蕩正直的人,永不受苦』這句話。
我的一生光陰,也算半個『為支持民進黨而官途坎坷』的犧牲者,曾經為本土正義搖旗吶喊、甚至不惜失去親情與友誼。
像我這個年代的這種人,比比皆是。
可曾想,
這兩年多來,在蔡英文領軍下的民進黨及其政府,
連續不斷地以違法手段做出「親者痛仇者快」、違背選民付託的破事ㄦ。
再一次讓我感受到幼年時代,那種「羞辱、悲傷、憤恨、自卑、茫然、惶惑…,」攪在一起的椎心刺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