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台灣從以前到現在,被軟禁的三人組

張學良 



孫立人 



陳水扁 






如果可以隔空對話閒聊,或許內容是這樣
孫和陳問張:你為何被變相軟禁,關數十年啊?
張: 真廢言,明知裝不知,小學生都知道,就是西安事變,我逼蔣中正停止剿共,求他全面
    一致抗日,後來他答應了,但kimo寄美yang (台語),就把我一直關,關到李登輝
     做總統才放人,泣...
     那你們兩個人呢?

孫: 你的事比較多人知道,我就慘了,除了熱愛文史尤其是國共戰爭的,不然知道的沒
    幾個,就是我留學西方,又在緬甸救了英軍,外加頗有戰功所以深受美國方面喜愛,
    國府由大陸敗逃,美國方面希望拉下無能蔣中正,由我出面管理台灣,我沒答應,
    但也因此被他視為眼中釘,裝甲兵兵變事件,剛好就成為他關人的藉口
    
    疑,陳老弟,那你呢? 真是奇了,當今台灣總統,不是你們民進黨的? 怎麼會你被關
    對手的馬英九以及其他人幾乎都沒事,?

陳:唉...我能說他是泛紅藍臥底蔡嗎? 那天她不爽,一道命令,我就得回去被關了
   現在這樣比被關還糟,被關的每一天都有算刑期,保外就醫式的變相軟禁是不算
   刑期,所以案件終了遙遙無期,和無期徒刑一樣


孫張兩人:聽說蔡英文士突然性情大變,硬了一天,結果被捧為史上最強硬抗中總統,
        變為國內民意主流,你對此有何看法?


陳:任何黨派之人做總統,不向中共投降不想被他們管是基本底限,但要強硬也得要有
   實力,至少國防要增強,自從馬府改募兵制,一直募不滿,蔡女士上台後,續行賣台
   募兵制,也是募不滿缺額一萬多人,之前更讓徵兵制正式走入歷史,且也一直不肯
   讓中國最怕的雄2E增程型量產,真的打起來,很堪慮


孫張曰:小老弟,若"某些傢伙"是泛紅臥底,我們一定號召陰間的陰兵,前東北軍,前國府
       新一軍王牌38師,不分藍綠,一律幹掉!


陳:謝謝你們關心國家,肛溫
   


ps:筆者註:雄2E增程型量產一直被拖到了去年2018年底11月才終於核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