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台灣星火對美國大選的看法(轉)

 https://www.facebook.com/756033754574779/posts/1704417793069699/

我欣賞此時還能保持正向願景的態度,但我個人真的無法像林伍德如此篤定,當然它對美國情勢和川普內幕的瞭解也絕對不是我所能及,只能靜待他的信念化爲真實。
我的懷疑來自這最後一套劇本的難度和挑戰之大,可能直追獨立戰爭。川普的抉擇非常艱難,在我看來他已經做到最好了,但還是動輒萬劫不復。不只是他個人,還包括他所愛的美國。
民主和共產社會主義先天就在對抗上有劣勢。因爲共產社會主義走造夢操控路線,領導精英可以用少數人操弄大多數;而民主靠善念和自律的持續實踐,必須讓大多數人維持在自由覺醒的狀態,還要同時團結一致;兩者的難度不可以道里計。
就算川普真的動員軍系掃盪沼澤,美國也不會再是原本的美國,內部動盪福禍難料。因爲左派禍國鋪陳已久,你怎知它們沒有後著?中共和國際諸國的熊貓派恐怕還沒有真的出手呢。而且若論誰最能在混亂的局勢得利,共產黨認第二,大概沒其他敢認第一。因為別人是製造混亂;而共產黨本身就是混亂。川普如何確信他的抉擇對美國最終有利?
我還不能說川普是個偉大的總統,但我認為他已經證實他是個愛國、有勇氣面對挑戰、忠於人民、有能力的總統。我個人並不認為他面對舞弊政變心慈手軟,而是處境已被長期佈局如此,他越愛美國,越信仰民主,越熟知共黨技倆,抉擇對他來說就越艱難。
這一局不只是影響美國,而是會影響所有被全球化波及的國家。左媒宣傳的拜登英明,就跟民進黨現在吹捧的英派盛世一樣,如夢幻泡影,只是造夢讓奴僕不必面對現實而已。不論這一戰結果如何,若全球自由人都因這次美選而意識到要跟假掰左派的形式民主宣戰,已經是川普的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