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

幫伸張正義,好文轉,有關南鐵東移

 https://www.facebook.com/756033754574779/posts/1699698093541669/

【世間未必有報應,但真相永存】
一大早就看到噁心髒東西。
但是,新年還是一定要快樂!
應要求附註說明:
此人為前自救會長夫人。她先生是「台南市建築師公會」職員。
抗爭第一年還有協助,後來扯後腿。我到處協助自救會募得款項30多萬運動款項還在他手上。
面對擺爛、扯後腿、不開居民大會的自救會官員,自救會居民曾經連署要求召開自救會成員大會,他和她的先生也都不處理。自救會的「官員們」當時成為阻礙抗爭的力量。
自救會辛苦好幾年得到的200多份「反南鐵東移聯署書」被他們沒收,我無法使用召開記者會表示居民反對徵收的決心。我重新啟動連署,他們反而耳語傳播抹黑我(一哭二鬧三上吊說我都迫害他們),並要求居民不要連署。
當我和營建署爭執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居民入場名額的時候,他們四個竟然是拿著「台南市政府發的邀請函」事先進入會場。當天居民一大早4點多從台南坐遊覽車(車錢主要由文瑾付)到台北,他們四個特權階級坐著高鐵來的。還去酸沒有辦法進場的居民「你們那麼早起床,也沒有辦法入場!」
下一次的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同樣的狀況又發生。我詢問他們這次是用什麼方法入場的。他竟然告訴我「翻過營建署圍牆進入」!天啊,營建署每天都有一大堆警察重兵防堵被迫害的居民,竟然能夠翻過高牆進入會場!這四人大概是全台灣輕功最高強的人吧!
去年三月,在南鐵面臨強拆危機,南鐵運動搏命之際,把我踢出「反南鐵東移自救會」粉絲團。讓這個我們8年多以來主要抗爭發聲平台失去作用。
搞到最後,大家都被拆光。他家僅拆掉兩坪,就將成為公園綠道第一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