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已搬家到gab的台灣星火好文收錄

 尤其是紅色那段更是直指要害,若民主黨作弊登沒作票,現已做總統, 為何不針對

散布作弊影帶相片和在公聽會上做證的提起毀謗告訴???










台灣星火
左共控制的美國證明了:它沒能力處理最根本的人民授權機制的作弊。這樣的美國其整體墮落是註定的。

利用私人科技巨頭封鎖言論;不上法庭不驗證人證據;對各種指控都沒有司法調查爲根據的結果;選制違憲與否大法官機制也避談;
具名指證舞弊的人既沒有被認證也沒有被判偽證彷彿體制運作停擺了,然後左共卻開始找各種藉口追殺異己、再現文革、解放紅州(這是左共紅人AOC說的)。我認為這些客觀事實反證了選舉造假的真實性,只是美國體制已無力證實。

拜登還沒上任,美國這個國家就已經沒有真的政府、沒有真的法治,只剩一堆會說漂亮話的假掰政客和學者,失去原則的腐敗媒體、和沒有判斷能力的「酥餅們」。「酥餅們」最另人可笑的特質就是:他們以為只要用高高在上的譏笑口吻講鬼話,就可以增加「空洞」的可信度,就可以保護自己不被質疑。懂得質疑的人就會習慣,粉類總是中二的。

我認為美國人現在還未輸,因為個人判斷現在美國的左共支持者根本不是多數,但若真讓敗登執政四年後就很難說了。因為左共意識型態有其易於擴散的優點,就是可以任意把圖利自身正當化,人性很難抗拒「雙標特權」的誘惑。而且它讓每個人都以爲自己會是得益者,但其實最終都是爲掌握最大資源的財閥作嫁,淪爲被吸血的供體而已。

時間久了共和黨也將完全變質,美國人將會落得跟台灣人一樣的下場,選哪一邊都沒救。美國會變成「有50個州的台灣」;再加上左共的移民政策,還可能成爲「北方的墨西哥」。川普以一個美國人的立場,他做的夠多了,值得自豪。不支薪幹四年,建樹無數,臨別還以一人之力和左共對抗,把敗登原本的風光登基硬是拖了兩個多月、甚至召來軍隊壯膽、插滿旗子自慰。

左共用盡資源、濫招盡出「創造」勝選,最後還非得受頓鳥氣,暗樁全曝光才能走到這一步,這對中二病患者來說當然恨之極矣。如果川普是賴清德之流,恐怕就牽著敗登的手說我幫您來造王了。但川普沒有,他在時不我予、眾判親離時仍然搞得左共雞飛狗跳、嚇得敗登屁滾尿流。在我的記錄中,川普是個絕對成功的總統,終局則將取決於美國人的基本素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