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蔡老英又因假論文語無倫次,丟臉丟到家了,一定要copy做歷史記錄呀

不要再問了,蔡同學會尿出來啦🤣


呷新聞
10分鐘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深陷碩士論文抄襲醜聞,李昨(22日)親上火線嗆聲,「蔡總統的論文現在疑雲滿天飛,要檢驗的話要一視同仁,如果蔡總統回應了,我一定會按照他的標準回應」。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23日)回應了,但卻連說8次Errrr,不難看出她的緊張神情。
-------------------------------
▍用台灣的角度看世界,用世界的角度看台灣 ▍
進入《呷新聞》完整閱讀 ➔
http://www.eatnews.net/article-1/20200723-1


總統蔡英文回應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事件。攝:Mori/Office of the President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深陷碩士論文抄襲醜聞,李昨(22日)親上火線嗆聲,「蔡總統的論文現在疑雲滿天飛,要檢驗的話要一視同仁,如果蔡總統回應了,我一定會按照他的標準回應」。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23日)回應了,但卻連說8次Errrr,不難看出她的緊張神情。
針對遭爆料論文抄襲,李眉蓁昨天回應,「我是依照中山大學正常程序畢業的,我尊重學校的審查機制這場選戰,我希望回歸到正常的選戰,會正面的迎戰。至於論文的部分,蔡總統的論文現在疑雲滿天飛,要檢驗的話要一視同仁,而不是分甚麼大總統或小市長,如果蔡總統回應了,我一定會按照他的標準回應,所以我希望大家一視同仁來檢視」。
蔡英文今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李眉蓁認為檢驗學術倫理要一視同仁,更說要用蔡英文的標準來回應。對此,蔡英文回應稱,「Errrr……我覺得……Errrr……社會有質疑的話就應該……Errrr……好好的一一的去回應。那雖然我的論文跟我的……Errrr……學位都沒有問題,我的母校也都提出了說明, 我的學位……Errrr……頒授的過程中,也都沒有甚麼問題,雖然是如此,在去年的選戰裡面還是有人操作,即便是這樣我們還是一一來說明」。
蔡英文又說,「那……Errrr…….也……Errrr……很有耐心地跟社會大眾來說明,所以我覺得面臨這樣的事情,我會鼓勵候選人,面對這些質疑 好好的對外說明,至於……Errrr……現在我們講得發生在高雄的這個個案,除了候選人要好好說明之外,這個國家還有一個體制可以來驗證這個論文的真偽」。

沒有留言: